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富少淫魔之拜金礙到你了嗎?

李宗瑞的新聞事件引起廣泛的討論,到處看到有人在跪求載點想要一窺那些淫照,更多人大肆批評說那些女人拜金活該,都是報應。

說真的,我不懂,男人可以公然說出他愛的就是胸大腿長的女人,並且只挑這種女人上床,女人為什麼不能公然說他愛的就是有錢的男人,並且只跟這種男人上床?

就算女人穿著暴露想釣有錢男人,沒錢的不碰,那又怎樣?也有一堆男人開名車想把正妹,不正的不把啊。

問題在於,坦承自己愛美女的男人,只會被認為好誠實好正常,沒什麼奇怪的,但坦承自己愛有錢人的女人,卻只會被幹譙說拜金現實。難道女人就一定非得愛長得帥又有才華但一生際遇不順窮困潦倒的,才會被認為高尚?才能得到認同?

如果長得美、有氣質、有才華、個性好可以是選擇的條件,那為什麼金錢不可以?想要嫁個有錢人或是靠著生物的本能懷個有錢人的孩子,從此過著物質豐饒不虞匱乏的日子,有什麼錯?難道一定得跟一個負債累累、家徒四壁、兩袖清風,但人品操守無懈可擊、才華洋溢卻老是懷才不遇的男人,努力工作到三更半夜眼睛脫窗,賺錢幫他還債還錢,才是正途?

女人為什麼不能有自己設定選擇條件的權利?愛錢膚淺,愛美女就比較不膚淺?

再說,就算這些女藝人拜金你不認同,這並不代表你可以去理所當然的散布這些圖片,因為不論他們是自願或非自願被上、自願或非自願被拍,都不表示他們願意讓這些照片流傳,也不表示他們願意給你看,更不表示他們活該要被下藥性侵。

一個女人的工作,如果是AV女優或妓女,就表示你隨時想上她都能上嗎?如果她不願意,你可不可以說反正他的工作就是給人上,我上一下有什麼不可以?

如果我們如此不懂得尊重別人,隨時可以違反他人意願,無止盡的傷害他,那麼乾脆殺人竊盜也都除罪化好了,我只要因為看他不順眼、因為他愛我的錢不愛我的人、因為他的價值觀與我不同,我就可以殺他、偷他東西、性侵他。

換做你是被害人呢?或者被害人是你的家人,媽媽、姊妹、女兒,你也可以接受嗎?

如果你不爽男人只愛胸大腿長皮膚好的辣妹,就努力讓自己變美,同樣的,你不爽女人只拜金愛富家子,那你就努力讓自己變有錢,不要只是眼紅靠夭叫囂,那對你沒有任何幫助,不要跟我說李宗瑞有個富爸爸你沒有,何不讓自己變富爸爸?也不要告訴我做不到,因為我相信,當你不想做一件事的時候,你會找到一千個理由,但只要你是真心的想做一件事情,就會找到一百個方法。

就算你真的做不到,也不能一付正義凜然的去欺負這些你得不到的人,不論是性侵她、公然散布她的私密照片,在我看來,這種行為比拜金還令我覺得可恥。

沒有留言: